魏老狗

↑这个人怕是个傻子。
世界第一山吹,all/博爱党。
每天都会日主页太太们的动态,
所以见谅啊!你们画/写的真是太太太好吃了!!
会互关!会打call!写东西?不存在的。

*高p辣眼注意!
试图一图扩列,占tag辣眼致歉。

人生目标被盗图(←想啥呢?咋可能?)

分享个最强毒奶王。
p2近期截图
随手占个tag

在悲伤,消极,自我嫌弃中度过余生,最终死亡走向地狱。

农药同人槽现象

没毛病啊

远书籍北:

ooc,你有理


痴情专一韩重言,柔弱娇媚赵子龙


傲慢老二周公瑾,病娇变态诸葛亮


浑身是撩李太白,霸道刘季仓鼠球


欠债混蛋狄怀英,哭包老鼠李元芳


木讷书呆张子房,粘人丢鲲庄子休


懦弱无能刘玄德,春药大佬秦越人


家暴泼妇孙尚香,活泼开朗兰陵王


邋遢爷们花木兰,软萌玄策炸毛受


牛郎团长百里兄,桀骜不羁秦始皇


背锅狂魔程咬金,起死回生关云长


努力变强张翼德,绿帽之王小乔婉


痴汉大叔吕奉先,高冷女神社会婵


tag十个都不够,画女硬说是男生


西皮无脑蹭热度,颜文数量似语柔


文章自带画外音,尬不死你算他输


一言不合瞎开车,省略叹号半屏幕


描写就怕你不萎,我上小学我怕谁


不撕逼,单方面嘲讽能刺激到算我输。
随手小蓝手一下啦,谢谢大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德育处朗读大师:

一年只逛两次海盗之家,每次都有新感觉!

海盗团又登场了!咱个老百姓真呀真高兴!
刚做完就看到更新了,笑死我了8,突然想起lft可以发一分钟内的视频诶,这里也发发

雾霾连/非洲夜里的连/非洲雾霾夜的连。

山东卷,被迫改名。
24小时营业的 饭 店

one piece   路香路     现代pa私设有。
ooc有,山治皮弃了所以煤气厂也不能怪我)
                  ↑说的好像你....
幼儿园文笔,流水账。

(一)我怎么又分章写了。

“欢迎光临”即使是深夜柜台前的金发男人仍然没有怠慢了客人,捻灭了口中的香烟,卷起袖子拍了拍脸颊,向着来人笑了笑:“吃点什么?”

店里一个人没有,山治在等他坐下的功夫惯性打量了一下,稚嫩的学生脸上却横了道小疤,柔软的黑发散落在脑门上,唯一奇怪的地方是在这个时代居然还带着草帽。

“呦吼!你这里的东西看起来都很好吃的样子!”这人仰头看了看吊在天花板上的菜品单,抱着胳膊小脸皱在一起摆出一副很纠结的表情,“先来碗面吧!喔!对了,再来块超大的肉!!”脸上又露出了略带傻气的笑容,“啊,晚自习超累,傻坐在那还不让吃东西。”正在煮面的山治一怔,抬头看了看他身边并没有别人,手指指了一下自己“你在跟我说话?”
“当然了,这里还有别人么?噢噢对了,我叫路飞!”路飞托着腮笑着热情的做着自我介绍。
“嗯...”山治礼貌的应了一声又低下头处理肉类。
“这么晚了也只有你家还开着门啦!喂!大叔你叫什么名字啊?”
山治被他唠叨的有点头疼,随手倒了杯水放他面前的桌子上试图堵住他的嘴。
“我叫山治,不是大叔。你这笨蛋...”
“哦哦!山治你的眉毛好奇怪啊!”
山治只觉得额头上的青筋一个劲的在跳,皱眉吧面搁他眼前,开口冷冰冰的语气不太好
“我不喜欢有人对我评头论足。”
空气一时间有些安静,或许是过于冰冷的语气让这个少年消停下来了,他乖巧的拿了双筷子向山治道歉:“啊,这样么..对不起。”

当然这个气氛并没有持续太久,路飞挑了一口面塞进嘴里后又开始欢腾起来。
“唔喔!!!好吃!!!山治你做的饭真是太好吃了!!呼--”少年聒噪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但是山治的心情好了起来,嘴角上扬又多给他放了一块肉在小碟里。讲道理比起过分冷清和醉酒的食客,山治还是更喜欢应付这样的客人。

就这样,他俩算是认识了。


t...end。x
只要我分章了就是没有后续了。
认识了干啥呀?认识了压席梦思去了xxx

写给媳妇的,当然我媳妇的路飞可没有这么傻...我还是把路宝写成小傻子了!(´°̥̥̥̥̥̥̥̥ω°̥̥̥̥̥̥̥̥`)

本地的高考卷子简直对路宝不太好啊,你觉得路宝像是能静下心来坐着看书的人么????
所以题目还是饭店比较靠谱。
不知道说啥了,评论补充吧。

各位高考加油啊!!
愿你考上心仪的学校(比哈特)
#2017高考应援#

我就说说这事,各位老爷随便看看就好了

随便拍两张表情包啦∑似乎每个圈都有这种情况

p8算是脑洞的来源,我本身气也不正所以你槽我撕我也是没必要的嘛,看看当个娱乐咯。
p10试图找回形象)))

--乔·每一张脸都长得不一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