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魏森么

我很杂食&不搞索香了。

魏先生死了。
有很多人难过,比如猫咖屋的罗比。不会再有人为他免费照看猫咪了。有些人则表现的很开心,比如某只恶魔,他摔碎了一个烛台表示他的兴奋。那双细长的眸子眯起来,嘴巴里喷出灼热的黑烟,笑声嘶哑且巨大,那个良心被狗吃的医生终于要下来了。
 
魏先生死相并不难看。
见过遗体的都以为只是睡着了,安静的,血都很少留。打扫起来十分方便,创口很小在心脏中央,一把明晃晃的手术刀插在上面。
小警察急红了眼,他恶狠狠的推开验尸官,自己趴在地上取证。试图找到什么可以令自己“宽慰”的证据,可刀子上满是魏先生的指纹,就连手术刀都是他实习的时候买的那把。所有的信息都指向魏先生是自杀的,小警察悲戚地坐在地上干嚎,人人都为他觉得可惜。
 
魏先生的葬礼办的很低调。
小小的灵堂跪着一个姓顾的外国脸小孩。带着不符合年龄的宽大墨镜,他颤抖着身子,从开始到结束,直到的人们都走光了才像撒了气的气球似得粘在一个高大男人身上 哭的眼睛都红了。
 
魏先生的社交账号也注销了。
那个他笑称要当做传家宝的游戏账号被狠狠地毁掉了,被拔了“衣服”的茨木可怜巴巴的缩在背包里。周边围着一大圈式神,他们甚至连住的地方都没有了 酒吞眉头一直紧皱着虽然他一直没有衣服穿最终做了个决定把寮里所有的式神都送进神龛
“愚蠢的人。”
 
魏先生家里的狗也被带走了。
也某次散步带回来的大型犬,魏先生死后的几天一直蹲在宠物店的笼子里兴冲冲的等着他的主人。带走它的是一个好看的男人,修长的身形被宽大的休闲T恤包裹。狭长的眼尾带着红晕,不知道是画上去的还是哭的。银色的短发有剪过的痕迹,如今散乱系在脑后。
 
魏先生的空间也安静了。
再也不见那个qq闪烁起来,电话号码也打不通了机械的女声总是提醒着每个人 这个人不会再接电话了。有人收回了他的账号并且封锁了空间,再也没有人能进去 世界上没有他存在过的痕迹。
 
魏先生支开了所有的人,自顾自的离开了。
走的仓促甚至什么都没安排好,但一切有是井井有条的。
自私的人。

评论 ( 2 )
热度 ( 6 )

© 卜魏森么 | Powered by LOFTER